香港大学太空实验室的新开始

November 29, 2022
香港大学太空实验室的新开始

亲爱的理学院的朋友、同事和其他持份者,

 

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香港大学太空实验室 (LSR) 将从 12 月 1 日起搬进新家,直接隶属于理学院。

香港大学中央管理小组 的支持证明了 LSR 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成功和辛勤工作得到重视,此次重组是为 LSR更好的发展投下的强而有力的信任票,我们非常感谢大家为这次重组作出的努力,也感谢香港大学践行其“明德格物”的座右铭!

随着 LSR的成员在空间和行星科学方 跨学科性质的研究得到广泛认可,重组为直接隶属于理学院的一员,将令我们的管理变得更便利,令我们的研究及计划得到更有效的支持及发展。

作为 LSR 总监,我个人(Quentin)也将与由 LSR BRC 和 RMGS 资助的研究和支援人员一起转移到理学院,其他 LSR 成员则继续留在他们所在的部门。

在我们开始这个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之际,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为 LSR、理学院和香港大学服务。在尊重和支持 LSR 成员的所属部门的基础上,我们将成为一个更强大、更具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存在。

 

敬祝 钧安

Quentin and Joe

 

Prof. Quentin Parker, FRAS, FASA              Dr. Joe Michalski, FGSA

Director, LSR                                                     Deputy Director, LSR

Faculty of Science                                            Department of Earth Sciences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