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太空實驗室的新開始

29 11 月, 2022
香港大學太空實驗室的新開始

親愛的理學院的朋友、同事和其他持份者,

 

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佈,香港大學太空實驗室 (LSR) 將從 12 月 1 日起搬進新家,直接隸屬於理學院。

香港大學中央管理小組的支持證明了 LSR 在過去幾年中取得的成功和辛勤工作得到重視,此次重組是為 LSR更好的發展投下的強而有力的信任票,我們非常感謝大家為這次重組作出的努力,也感謝香港大學踐行其“明德格物”的座右銘!

隨著 LSR的成員在空間和行星科學方 跨學科性質的研究得到廣泛認可,重組為直接隸屬於理學院的一員,將令我們的管理變得更便利,令我們的研究及計劃得到更有效的支持及發展。

作為 LSR 總監,我個人(Quentin)也將與由 LSR BRC 和 RMGS 資助的研究和支援人員一起轉移到理學院,其他 LSR 成員則繼續留在他們所在的部門。

在我們開始這個激動人心的新篇章之際,我們期待在未來幾年繼續為 LSR、理學院和香港大學服務。在尊重和支持 LSR 成員的所屬部門的基礎上,我們將成為一個更強大、更具凝聚力和影響力的存在。

 

敬祝 鈞安

Quentin and Joe

 

Prof. Quentin Parker, FRAS, FASA              Dr. Joe Michalski, FGSA

Director, LSR                                                     Deputy Director, LSR

Faculty of Science                                            Department of Earth Sciences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