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我们的大部分活动都归属在LSR研究项目的范畴内,我们积极主动地寻求新的机会和合作关系,以提升实力。

自2018年6月以来,我们最近的主要活动总结如下:

  1. 2018年6月28日,香港大学LSR与意大利Padova CISAS签署谅解备忘录。
  2. 2018年10月,香港大学投资1000万港币,在浙江临安成立姊妹实验室:HKU-ZIR LSR。详情见: http://www.ziri.hku.hk/。这是与浙江大学微型卫星研究小组的合作,我们希望将来能共同建造微型卫星和立方体卫星。
  3. 2018年11月23日,我们与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和香港大学签署协议,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太空联盟」的创始成员。该联盟旨在促进更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并为大湾区的太空研究领域带来进步和建设。
  4. 2018年12月1日,在首届HKU-ZIRI LSR研讨会上(见:  http://hkuziri-lsr.com),与浙江大学微卫星研究小组签署了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