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R 2nd Research Jamboree

20 12 月, 2022
LSR 2nd Research Jamboree

我們的第二屆 Res​​earch Jamboree 於 2022 年 12 月 7 日舉行。21 位演講者每人進行了 5 分鐘的精彩演講,與40 多名嘉賓分享了他們的研究工作 。來自不同學科的成員通過 LSR 交流想法並建立聯繫,此次活動取得了巨大成功。

 

觀眾欣賞演講中。

我們的評委(由左至右): LSR總監 柏昆霆教授;LSR副總監 Joseph Michalski博士;和 SeyedAbdolreza Sadjadi 博士。

由 Joseph Michalski 博士(右)頒獎, Kees de Kuijper (中)贏得了最具數學影響力演講獎,Longhui Yuan(左)獲得了榮譽獎。

由 SeyedAbdolreza Sadjadi 博士(右)頒獎,Andy Kong(中)的演講為 The Most Entertaining Talk,並授予 Yoyo Chu(左)榮譽獎。

 

由 柏昆霆教授(左)頒獎,Alfred Amruth(中)獲得了最佳整體演講獎,Shuyu Tan(右)獲得了榮譽獎。

 

更多活動的照片可以在這裡參閲: LSR Research Jamboree & X’mas Party-photos.